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7直播赴港 黃立成盼3位偶像一起玩

2017/11/20 21:59(11/20 22: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香港20日電)M17集團旗下直播軟體17 Media今天舉辦香港分公司成立慶賀酒會,M17集團董事長黃立成表示,最希望看到小時候的偶像劉德華、周潤發、周星馳也可以來玩17直播。

17 Media今天在香港W酒店舉辦香港分公司成立慶賀酒會,邀請港台40位直播主站台,並宣布17 Media香港分公司成立3個月以來,10月單月營收較7月成長2倍,月活躍用戶數更比3個月前提高3成。

黃立成在酒會致詞表示,從小常來香港,對香港很有親切感,如今17終於正式來到香港,為此香港團隊已經準備很久,讓17能夠真正融入香港的所有用戶。

黃立成坦言,在香港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小時候的偶像劉德華、周潤發、周星馳,「希望他們也可以來玩玩17直播」。

面對越來越多對手加入,黃立成認為,17的優勢在於與眾不同的團隊,放眼其他直播平台的團隊成員大部分是工程師,比較像科技公司;但是17算是新媒體公司,除了科技元素之外,17的直播主更像是藝術家,有很多發展空間,17也有籌拍電影、電視劇,是市場上唯一把媒體與科技結合在一起的公司。

他強調,17有一個「好的開始」,但還要很努力,要讓國際大公司注意到17,也尊重17。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