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明哲案將宣判 岳陽法院戒備禁拍照

2017/11/27 16:55(11/27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岳陽27日電)李明哲案28日將於湖南岳陽中級人民法院宣判,妻子李凈瑜及陪同人員今晚將抵達岳陽。據了解,他們將和9月間旁聽審理時一樣,由公務通道通關。

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被中國大陸指控「顛覆國家政權罪」案,明天將在岳陽中級人民法院宣判。中央社記者今天前往法院外,被警告不得拍照。

岳陽中級人民法院今天下午不時有車輛人員進出,法院人員十分戒備,發現有人拍照便前來關切,得知是來自台灣的媒體後表示「歡迎來報導,但是法院門外不許拍照」。

李明哲是首位被中國大陸指控「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台灣人,受到海內外關注。李凈瑜今天下午由友人王麗萍、施笳,及海基會資深高級專員陳穎慶、高級專員丁美君陪同赴陸,預計今晚6時35分飛抵長沙。

岳陽台商協會會長蔡祖柱表示,已和長沙黃花國際機場協調,會與上次李明哲案開庭審理時一樣,讓李凈瑜等人員走公務通道通關。106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