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媒:張又俠訪俄將觀看蘇愷35展示

2017/12/7 11: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7日電)中國大陸新任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張又俠昨天前往俄羅斯訪問。據報導,他此行將觀看蘇愷35(Su-35)展示。

新浪網今天轉述報導指出,張又俠此行是應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的邀請往訪,這是他升任軍委副主席後的首次出訪,也是中共19大之後軍委高層的首次出訪。

陪同張又俠訪俄的還有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李尚福、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馬宜明等人。

報導指出,換屆後的中央軍委班子將俄羅斯選為出訪首站並不難理解,因為中俄兩國有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軍隊合作早有傳統。

2012年11月,紹伊古擔任俄羅斯防長後,同樣將出訪首站選定為大陸。

報導表示,觀看俄製蘇愷35戰機的展示會將是張又俠此行一項重要行程。

蘇愷35是俄羅斯研發的三代半戰機,除了匿蹤性能未達到四代機水準,其他指標相對於目前世界上的一流戰機毫不遜色。

蘇愷35是一款兼備制空、對地攻擊的多功能重型戰機。

張又俠出訪之後,「空天安全-2017」中俄第二次首長司令部聯合反導電腦演習將於11日在北京舉行,為期5天。

報導表示,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曾說,這次演習目的是為了共同應對彈道飛彈和巡航飛彈對兩國領土的突發性和挑釁性打擊。106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