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國防部:無人機因技術問題進入中國

2017/12/7 17: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7日電)中國媒體報導,印度國防部下午發表聲明指出,被中國指控入侵國境的印度無人機,是在印度領土常規訓練時因技術問題失聯而越界進入中國,兩國正依相關協議機制處理這一問題。

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報導,印度國防部在台北時間下午3時06分發表聲明,「承認這一事件發生」。

印度國防部聲明指出,一架印度無人機在印度領土內進行常規訓練時,因出現技術問題失去了與地面的聯繫,並跨越了錫金段的印中實際控制線。

聲明提到,依雙方的標準協議,印度邊境安全人員立即通知中國邊防部隊定位無人機。中方的回應則是將印度無人機的位置等細節回覆給印方。

這項聲明表示,目前這一事故的確切原因正在調查中。而印中兩國正根據雙方機構簽訂的相關協議機制,處理這一發生在印中邊境的問題。

新華社報導,中共解放軍西部戰區聯合參謀部作戰局副局長張水利今天說,日前一架無人機墜毀在「中方領空」,經查屬印度所有,印方此舉「侵犯了中國領土主權,我們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反對」。106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