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團中央書記:少先隊要愛偉大領袖習爺爺

2017/12/17 15:58(12/17 21: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7日電)愛黨愛領袖,「強國一代」要從小做起。共青團中央書記傅振邦指出,少先隊員要記住三句話:「中共是偉大的黨,新時代是偉大的時代,『習近平爺爺』是偉大的領袖」。要聽黨的話、跟黨走。

中國少年先鋒隊全國工作委員會(全國少工委)辦公室今天稱,13日上午,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少工委主任傅振邦赴北京豐台區第五小學科豐校區調研少先隊工作,參加「爭做新時代好隊員」主題活動,並宣講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

傅振邦指出,少先隊員學習了解黨的19大,重點要記住三句話:「中國共產黨是偉大的黨,我們所處的新時代是偉大的時代,『習近平爺爺』是偉大的領袖。少先隊員要牢記『習爺爺』的關懷和教導,擁抱新時代,爭做好隊員,聽黨的話、跟黨走。」

他表示,今天的世界還很不安寧,而中國和平安寧,政治穩定、經濟發展、文化繁榮、社會和諧,「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而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不懈奮鬥得來的。」

傅振邦強調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中國的繁榮富強。「少先隊是黨的戰略預備隊,少先隊員要熱愛黨,永遠跟著偉大的黨前進。」

傅振邦指出,中國現處於「偉大的新時代」,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而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時代。少先隊員作為「強國一代」,註定是新時代的見證者、最大受益者,也必然是奮鬥者、奉獻者。

他向少先隊員解釋說,「習爺爺』帶領國家發生巨大變化:一是懲治貪官污吏,打老虎、拍蒼蠅、獵狐狸,讓黨和國家的肌體更加健康。二是常說中國陸地面積960多萬平方公里,「多」在哪兒?在南海造島增加10幾平方公里陸地面積。

傅振邦表示,少先隊員一定要知道,今天有偉大的領袖習近平爺爺是國之大幸,在他的領導下,黨和國家會越來越強大,中國會越來越多的為全世界做出自己更大的貢獻。106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