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航客機南極著陸 擬開發旅遊路線

2017/12/17 16: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7日電)中國大陸一架商用客機昨天在南極的機場著陸,是首架飛抵南極洲的中國商用飛機。陸媒自認,這代表中國未來將有機會自組南極旅遊團。

環球網報導,這架商用飛機由海南航空提供,共乘載22名中國乘客。從香港出發,經15小時飛行抵達南非開普敦補給,再經過5.5小時的飛行後降落在南極。

但報導並未說明這架客機的機型。

一名搭乘這班飛機的前海航高階主管表示,目前中國南極遊客的數量已排在全球第二,具有國際南極旅遊組織營運資格的上百艘南極遊船中,沒有一艘是中國的,空中航線也沒有中國飛機,中國遊客要到南極,只能在大陸組團,再外包給外國公司來營運。

他說,這次成功著陸,代表中國可能將有屬於自己的航線,未來可以在中國成團到南極旅遊。

目前全球每年赴南極旅遊的遊客數量,大約3至4萬人次。106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