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原創品牌參加國際授權展 成績不俗

2018/1/10 15: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0日電)第16屆香港國際授權展正在舉行,參展的一些台灣原創品牌成績不俗,大都與客戶簽了合作意向書。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年度國際授權展於8日起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天傍晚結束。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一如往年,組織了數十家台灣創意品牌來港參展;文化部也遴選了10家原創品牌參加,在設立了「台灣原創」展館。

文化部透過「圖像授權類文化創意產業國際拓展計畫」徵選出的10家原創公司的11個品牌,包括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的創作動畫「小貓巴克里」,以及開拓了12個國家服裝品牌授權的「八奈奈」。

其他獲徵選參展的動畫、禮品或文具等品牌有「鬧一波大師」、「小紅人─等待與希望系列」、「米粒大叔」、「貓舌蘭」、「莎拉公主病」、「Kuroro」、「傻笑鱷魚」、「小八將」和「Alice misA心夢少女」。

據了解,這些台灣原創品牌在本屆展覽的成績不俗,大都與客戶簽了合作意向書,這些客戶來自香港、中國大陸、日本和荷蘭等地。

香港貿發展舉辦的國際授權展為全球同類活動中第2大,本屆吸引超過380家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參展,品牌和授權項目超過1000個,涵蓋動漫、教育娛樂、藝術與設計、時尚服飾、餐飲等。1070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