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匿蹤戰機殲20 正式列裝中共空軍部隊

2018/2/9 16: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克倫北京9日電)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9日發佈消息證實,中國自主研製的新一代隱身戰機殲20,開始列裝空軍作戰部隊,向全面形成作戰能力邁出重要一步。

中國國防部官網報導,殲20戰機於2016年11月參加中國珠海國際航展,首次公開進行飛行展示。2017年7月參加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閱兵,首次以戰鬥姿態展示在世人面前,標誌著空軍向空天一體、攻防兼備的目標邁出新的步伐。

報導稱,殲20戰機交付空軍後,實戰實訓逐步展開,飛行人才穩步成長,在空軍「紅劍2017」體系對抗演習中發揮重要作用,為空軍新質作戰能力的提升打下基礎。

申進科表示,空軍正向全疆域作戰的現代化戰略性軍種邁進,成為有效塑造態勢、管控危機、遏制戰爭、打贏戰爭的重要力量。

他指出,殲20戰機列裝空軍作戰部隊,將進一步提升空軍綜合作戰能力,有助於空軍更好的肩負起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的神聖使命。(編輯:周慧盈)107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