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共:適時啟動雄安新區重大基礎建設

2018/2/22 21: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中共中央今天召開政治局常委會議,要求盡快研究提出「支持雄安新區加快改革開放」的措施,並適時啟動一批「基礎性重大項目建設」,確保雄安新區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新華社報導,這項會議還提到,雄安新區規劃建設要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準、中國特色、高點定位」。要貫徹高品質發展要求,創造「雄安質量」,成為全國樣板。

根據報導,這項政治局常委會議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持且發表講話,並聽取雄安新區規劃編制情況的匯報。雄安新區是習近平主導執行、號稱「千年大計」的中共官方重大開發政策。

報導指出,這項會議認為,經過「深入調查論證,充分聽取各方意見,反覆修改完善」,雄安新區的規劃編制工作已「取得重要進展」。

會議強調,雄安新區規劃建設要「全面貫徹黨的19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並結合「區域文化、自然景觀、時代要求」,形成「中華風範、淀泊風光、創新風尚」的城市風貌。

報導提到,這項會議強調,建設雄安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要保持歷史耐心,穩扎穩打,「一茬接著一茬幹」,努力建設成「高水平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城市」。(編輯:邱國強/馮昭)107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