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為突然撤銷發債 疑與美司法調查有關

2018/4/27 16: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大陸手機製造商華為在定價前幾分鐘撤銷發行一筆5億歐元的債券。投資人認為,華為在美國正受到司法部調查,可能是導致交易撤銷的原因。

華為表示,儘管在歐元債券的詢價過程中得到熱烈回應,但還是決定暫停發行歐元債券。華為並沒有就突然取消交易的原因提出說明。

了解這筆交易的銀行家和固定收益投資者們表示,25日晚間,該債券的需求量還十分強勁。

投資者說,如果一筆交易被取消,通常是因為需求過低;華為的舉動因此顯得不尋常。一些投資者猜測,華為撤銷發債是希望保護買家,不要受到正在進行的調查對證券價格產生的任何影響。

華爾街日報25日報導,美國司法部發動刑事調查,看華為是否違反美國制裁伊朗的規定。

華為則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華為無論在哪裡經營都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法規,包括適用的聯合國、美國和歐盟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規。(編輯:張淑伶/繆宗翰)107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