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陜西驚傳隨機殺人 學生7死12傷

2018/4/27 21: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中國大陸陝西省榆林市米脂縣今晚6時10分左右驚傳隨機殺人,有19名米脂縣第三中學的初中生被砍傷,目前已造成7人罹難,12人受傷,一名男嫌犯已被警方當場逮捕。

陸媒界面新聞引述當地公安局內部人士透露,兇嫌是當地的未成年少年,曾就讀米脂縣第三中學,後來休學;此次攻擊疑似為了報復學校,報復社會。

米脂縣公安局內部人士事後指出,事發地在米脂縣第三中學門口不遠的下坡位置,一名男子衝出來,揮刀向放學後的學生,「男生跑得快,所以被砍的多為女生。」

新京報報導,現場一名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正值學生放學期間,事發在學生放學的一段「必經之路」上,一名社會青年「見人就砍」。

根據網路流出的影片與照片顯示,有數名被砍的女學生全身是血倒在馬路已無動靜;一名民眾哭喊要求快打110。當地警方獲報趕赴現場後,逮捕一名著黑衣的年輕男子。

受傷的學生陸續被送到米脂縣醫院救治,多名當地民眾前往醫院主動表示要捐血。

米脂縣委宣傳部表示,目前已有7名學生罹難,另有12人受傷。(編輯:楊昇儒)107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