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路產業成中共強化黨建工作重點範疇

2018/9/11 12: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1日電)數字顯示,中共正加快在網際網路行業的黨建工作;在廣州,網路企業新成立的中共黨組織以近倍速度遞增。

廣州日報今天報導,廣州市互聯網行業黨委成立大會暨全市互聯網黨建工作座談會昨天在廣州舉行,中共廣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世彤在會上提出,「要切實扛起互聯網行業黨建工作的政治責任」。

報導表示,截至今年7月底,廣州網際網路企業共成立中共黨組織169個,覆蓋436家企業,當中今年新成立的有83個,較去年同期增加96.5%。

此外,廣州網路企業共有中共黨員7358名,其中今年新增黨員3267名,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79.9%。

據報導,廣州網易、科大訊飛(華南總部)、動景、晶東(京東華南總部)等知名網路企業已成立了中共黨委。

報導說,中共成立廣州市互聯網行業黨委的目的,是要加強統籌協調、發揮好廣州網路行業黨委的職能作用。(編輯:翟思嘉)107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