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強東涉性侵 妻子首度打破沈默挺老公

2018/9/26 10:04(9/26 1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中國電商巨擘京東創辦人劉強東遭爆在美國涉嫌性侵後,他的妻子章澤天昨天首度打破沈默,透過微信發出圖文稱願「守得雲開見月明」,表達力挺老公的立場。

自劉強東涉案消息傳出後,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的京東股價一路狂瀉。24日,被害人的求救簡訊內容曝光後,京東股價大跌7.47%,收近兩年新低。

不過章澤天首度發聲後,京東股價25日止跌回升,收盤報24.54美元,小漲0.03美元。

綜合陸媒報導,昨天中秋節,章澤天在微信朋友圈發布一家3口手托月餅的合照並稱:「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圓滿!祝願中秋快樂!惟願守得雲開見月明。」

劉強東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涉嫌性侵爆發後,章澤天先前一直保持沈默。劉強東這次去明州明尼蘇達大學進修,她還帶著母親與女兒同行。

25歲的章澤天是北京清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外型甜美亮麗。2009年,她手捧一杯奶茶的照片走紅網路,被封為「奶茶妹妹」。

2014年,還不到21歲的章澤天,嫁給大她19歲的劉強東。2016年,生下一女。

劉強東性侵事件爆發後,大陸網民多為章澤天心疼叫屈。她昨天發出圖文力挺老公,大陸網民雖看法岐異,但多表理解。

根據環球網報導,京東發言人羅瑞塔.趙(Loretta Chao)表示,當更多訊息公開後,它會證明被害人微信中的內容並不是事情的全部真相。

美國明州警方則表示,案件仍在調查。(編輯:楊昇儒/陳家倫)107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