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漫博燃盛夏動漫魂 日本館活動五大亮點

2017/7/27 12:13(7/27 13: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7日電)全台最大動漫盛典「漫畫博覽會」將登場,場內焦點「ICHIBAN JAPAN 日本館」將把日本動漫文化平輸直送台北會場,屆時有多組日本藝人連番演出,五大表演亮點引爆盛夏動漫魂。

一年一度「漫畫博覽會」將在8月10於世貿一館展開,注目焦點「ICHIBAN JAPAN 日本館」曾在2016漫博、2017動漫節獲好評,今年漫博將再次進駐,並以「日本境外最大型日本動漫館場」的聲勢襲來,屆時有日本藝人連番熱唱演出,表演活動有五大亮點。

在動畫航海王中擔任角色「佛朗基」的日本聲優矢尾一樹及日本搞笑藝人小林劍道將訪漫博,兩人屆時會在日本館舞台「ONE PIECE」Cosplay大賽中變裝主持,廣邀台灣動漫迷一起扮成航海王角色到場,共演一場盛大的「台灣海賊祭典」。

日本著名導演堤幸彥因執導由堂本剛主演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廣為人知,堤幸彥擅長科幻、推理、懸疑、黑色幽默等手法呈現作品,深獲得日本、台灣年輕族群喜愛,此次將率領栽培的新女子偶像團體登上日本館舞台演出。

演唱人氣動畫「黑執事 馬戲團篇」片尾曲的日本藝人「AKIRA樣」,以中性嗓音、雙性魅惑竄紅,演出舞台劇「狼性美型」的風格也頗獲好評,此次將擔任漫博開幕嘉賓,同時登上日本館舞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結合可愛、肌肉、元氣等元素的日本藝人「鬍鬚女」與有壯碩肌肉的「最萌健康美少女」才木玲佳,攜手成立日本團體「DEADLIFT LOLITA」將來台唱跳演出,展現女僕蕾絲衝撞肌肉的反差萌。

日本人的童年回憶、40年來備受喜愛的人氣角色「卡查兵與毛哥」,受邀首次跨海登上台灣漫博日本館舞台,最大的任務是對決台灣街舞團「Keep Going Mania」,挑戰完成「卡查兵大冒險」。

台灣東販出版社表示,今年漫博「ICHIBAN JAPAN日本館」盛況,將透過日本報導動漫相關情報的知名節目「coscosplayplay」的鏡頭,把台灣動漫熱情反向輸回日本,展現台灣對動漫的喜好與瘋狂程度。106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