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奶爸投入創意攝影 源自對女兒的教育

2017/8/11 19:50(8/11 2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賴麒元台北11日電)去年因環保議題竄紅的奶爸攝影師Dave Koh即將推出新作品,其中「手機與小孩」讓他最有感觸,他今天在記者會上哽咽地說,現代人太專注於手機,往往疏忽人命的價值。

馬來西亞籍攝影師Dave Koh今天舉行記者會,預告即將推出22件與公共議題有關的創意作品。他說,創意攝影的想法源自於對女兒的教育,希望透過照片讓孩子知道這個世界有很多值得關注的議題。

Dave Koh指出,這次作品中「手機與小孩」讓他最有感觸,現在許多孩子因為滑著手機,或者父母顧著看手機,而不小心發生了意外。他哽咽地說,這些事件讓人難過,好像手機的價值已經超越人命。

「手機與小孩」作品入鏡藝人柯以柔表示,這個主題很有意義,身為3個孩子的媽媽,她非常希望大眾更關切這類議題。

柯以柔指出,在這個3C氾濫的時代,不去接觸手機是很困難的,但她這幾年開始帶小孩野外露營,讓孩子在戶外消耗體力,這個方法大幅減少了自己與孩子對於3C產品的依賴。

Dave Koh這項公益攝影計畫集結Lara梁心頤、關詩敏、解偉苓、許維恩、黃小柔、陳為民等26名台港星馬藝人參與,未來8個月這些作品將陸續公布。106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