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果陀劇場舞台劇徵婚啟事 巡迴台中演出

2017/12/5 15:36(12/5 15: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5日電)果陀劇場全新製作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的經典劇本「徵婚啟事」,將於9日及10日到台中市中山堂演出,這齣舞台劇重新演繹有關現代男女愛情與友情故事的經典愛情劇。

果陀劇場繼時代悲喜劇「接送情」後,取得授權,全新製作李國修的經典舞台劇「徵婚啟事」,由導演梁志民執導,曾國城、蔡燦得、姚坤君、洪都拉斯等人領銜主演,從10月19日起全台巡迴,12月9、10日到台中市中山堂壓軸演出。

果陀劇場指出,在「徵婚啟事」劇中,敘述一位女星的婚姻在公演前觸了礁,15位寂寞男子接連出現,與她一次次的對話,或問答或辯論,描繪出婚姻與愛情的各種面貌,在輕鬆的論調中為觀眾帶來現代愛情的衝擊與深思。

果陀劇場與屏風表演班這次攜手,來自屏風表演班共同創辦人王月牽線,王月與梁志民是國立藝術學院(現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同窗,各在劇場界投入多年,彼此欣賞對方才華,王月這次將先生李國修的遺作交給梁志民執導,更是全心的信賴。

導演梁志民表示,有別於過去屏風表演班,但又不失原劇作精神,他希望打造出來這樣一齣「徵婚啟事」,這次由果陀製作的第4版,相信能為這齣劇作帶來新生命。106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