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廖素鈴畫作個展 用畫筆記錄成長歷程

2018/1/12 12:48(1/12 14: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2日電)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即日起至2月4日舉辦「藝遊未盡─廖素鈴個展」,展出畫作皆是記錄自己的成長歷程,期盼能將她以生命淬鍊而成的創作,獻給相同成長故事的人。

畫展展出廖素鈴的油畫、水彩總計45幅,她受訪表示,詩是無形的畫,畫則是有形的詩,她以繪畫記錄自己的成長歷程,平凡的農村生活及田園風光,是她對童年時光的眷念。

廖素鈴說,在她的畫作中斑斕多彩的天空,是她幻化生活中的調色盤,大地則是她恣意揮灑的畫布,描繪著她對生命無限的熱情,她認為藝術創作者用眼睛看世界,也用心描繪生命的溫度。

在充斥著現代藝術的風潮下,廖素鈴說,她的創作猶如硬生生被拋進漩渦裡般,逐漸被忽略,但她堅持用自己的方式記錄成長的美好歷程,陳述她對生命無限的熱情。

她說,她希望將滿腔情懷毫無保留的灑落在畫布裡,期盼能將她熱愛藝術的靈魂,以生命淬鍊而成的創作,獻給與她相同成長故事的人。

「藝遊未盡─廖素鈴個展」1月12日至2月4日,在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展覽室A展出。107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