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孝賢風櫃來的人 數位復刻版誠品首映

2018/6/28 11:14(6/28 15: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8日電)誠品「周日經典電影院」預計2018下半年推出25部名導鉅作,其中包含導演侯孝賢作品「風櫃來的人」、李安父親三部曲等,尤其風櫃來的人數位復刻版更是全台院線首映。

誠品電影院指出,被侯孝賢視為成就其導演風格轉變的關鍵作品「風櫃來的人」,從運鏡到配樂都值得觀影者細細感受,數位修復版將於誠品「周日經典電影院」全台院線首映。

誠品「周日經典電影院」也推出李安嶄露頭角的「父親三部曲」數位修復版:李安生涯首部電影並入圍金馬獎8項大獎的「推手」、榮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囍宴」及法國坎城影展「導演雙週」中,首部成為開幕影片的台灣電影「飲食男女」,影迷可連續三個周末完整欣賞李安生涯中最重要的三部作品。

還有多部英法經典電影數位修復版,全台搶先放映:傑米貝爾首部電影「舞動人生」即獲得英國奧斯卡影帝;鬼才導演李歐卡霍的「新橋戀人」,模擬巴黎塞納河兩岸佈景搭造新橋,成為法國電影史上著名的高成本愛情文藝片。

此外,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凱薩琳丹妮芙等8位天后級演員演出的「八美圖」,不但拿下當年法國電影票房冠軍,8位演員更同時獲得柏林影展最佳藝術成就獎。誠品「周日經典電影院」這次總共推出25部經典鉅作,各場次票券於7月6日啟售。(編輯:黃于)107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