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打綠團長赴美策展 不讓世界遺漏台灣

2018/7/19 13:27(7/20 13: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9日電)知名樂團蘇打綠的團長何景揚(阿福)今天表示,近期收到紐約市立大學藝廊專函邀請前去策展,將號召台灣優秀表演者到紐約,讓世界知道,不能遺漏台灣的存在。

何景揚今天上午在華山站貨場舉辦WOW TAIWAN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何景揚表示,近期收到美國紐約市立大學Queen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藝廊專函邀請前去策展,因此號召台灣優秀表演者集結,以展覽、表演、論壇全方位的模式,前進紐約展現台灣真實力。

何景揚說,這次會在紐約時裝周、紐約公共圖書館前等地舉辦論壇、表演、活動,展露出對世界的貢獻,也讓世界知道,雖然可以忽略台灣,但不能遺漏台灣的存在。

受邀出席記者會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表示,去展現年輕人的創意與軟實力,不但不會被有些人做政治打壓,甚至應該會在美國受到各方的支持與宣傳;透過這樣管道展現軟實力,才能讓國際上更客觀的看到台灣,了解台灣的優點在哪。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也大力相挺本次的活動,他人目前雖然在美國,但在記者會上透過視訊連線的方式,表示肯定與支持。由於本次籌劃相關表演團體、製作展覽內容以及旅運食宿所需經費,高達新台幣2700萬,許毓仁也透過視訊表示將捐助100萬,做為起始基金。

本次展覽活動預計將從9月7日至10月6日,而何景揚這次所策劃的活動尚在募集資金階段,何景揚也說,相關經費已經上眾籌網站集資,希望能夠獲得大家的支持。(編輯:楊凱翔)107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