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企業拚聲譽 宏碁入百大

2014/4/10 20: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聲譽顧問公司公布2014年全球100大聲譽最佳企業排行榜,由迪士尼公司和谷歌並列第一。台灣宏碁列名列第83,為台灣唯一入榜企業,但是排名較去年退步。

根據聲譽顧問公司(Reputation Institute)發自紐約的聲明,在前10名聲譽最佳企業中,BMW集團和勞力士(Rolex)位於迪士尼(The Walt Disney Company)和谷歌公司(Google)之後,並列第3。

日本索尼(SONY)和佳能(Canon)公司分別位居第5和第6;第7是蘋果公司(Apple),第8是戴姆勒集團(Daimler)。樂高集團(LEGO)排名第9,三星(Samsung)和微軟(Microsoft)並列第10。

宏碁排名第83,雖然積分67和去年的66.6分差不多,但是排名較去年退步。去年排名第74。

這是聲譽顧問公司今年1、2月,在全球15個最大市場訪談超過5萬5000名消費者的調查結果,評分領域分成信任、欣賞、感覺和整體聲譽4項。

「富比世」(Forbes)網站報導,聲譽顧問公司自30個國家挑選130家公司,這些公司必須在接受調查的15個國家裡知名度甚高。

聲譽顧問共同創辦人尼爾森(Kasper Ulf Nielsen)說,聲譽最佳的公司知道如何向消費者講述他們企業的故事,引起共鳴。

尼爾森說,今年最顯著的成功案例是三星。三星2011年排名43,去年第16名,今年爬升至第10。三星大手筆地花在廣告和行銷上。

根據路透社,三星去年廣告行銷預算達140億美元,大於冰島的國內生產毛額。103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