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思:併瑞力潛在商機大

2014/6/12 21: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2日電)人機介面解決方案開發商新思國際科技(Synaptics)今天宣布,已簽署最終協議,將收購瑞力(Renesas SP Drivers, Inc.)的所有股權,有機會將潛在的市場商機提升1.5倍。

Renesas SP Drivers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中小型尺寸顯示驅動器IC產業領導品牌。

Synaptics今天在台北舉行市場策略記者會,Synaptics行銷與業務發展資深副總裁蘇爾(Bret Sewell)指出,透過此次收購,Synaptics有機會將潛在的市場商機進而提升1.5倍,加速觸控和顯示驅動器整合(TDDI)產品的開發過程。

蘇爾強調,透過收購案,實現行動市場特定區隔中的平台級解決方案,同時也擴展Synaptics在觸控,及DDIC產品領域的領導地位。

他說,Renesas SP Drivers的加入,賦予Synaptics在市場中的優勢,及成長潛力;使Synaptics擁有更完整的產品組合,以滿足顯示器市場的各種需求。103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