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火狐手機滿周歲 持續擴大市場

2014/7/20 20: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日電)美商謀智(Mozilla)力推的火狐(Firefox) OS手機上市滿1周年,今年將持續擴大巿場,除了拉丁美洲外,也將新增克羅埃西亞在內的4個歐洲國家,同時進軍亞洲。

Firefox OS智慧型手機去年7月推出,一年來陸續在歐洲與中南美洲15個國家上市,總銷售量100萬支。

展望未來,美商謀智預計本季在印度和東南亞推出Firefox OS手機,目標未來1年銷售1000萬支。

美商謀智表示,Firefox OS是以Web為平台,達到更靈活、更強大的自訂功能,進而擺脫專利行動作業系統的限制。

在市場拓展方面,美商謀智表示,德意志電信(Deutsche Telekom)營運商近日已在德國首賣ALCATEL ONETOUCH新款Fire E手機。接下來幾個月內,德意志電信將陸續在克羅埃西亞、捷克、馬其頓、蒙特內哥羅共4個新市場中發售Firefox OS裝置。

此外,「西班牙電信集團」(Telefonica)宣佈德國成為公司銷售Firefox OS手機的第9個國家,緊接著O2也將展開ALCATEL ONETOUCH的新款Fire E手機預售。中國大陸手機製造商中興通訊(ZTE)7月底也將在法國銷售採用Firefox OS的Open C手機。

拉丁美洲市場方面,美商謀智表示,今年底Telefonica將在拉丁美洲銷售Firefox OS手機。接下來幾月內將擴展到中美洲地區,緊接著就是阿根廷與厄瓜多。103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