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G雲商機 電信業攻企業客戶

2014/7/29 08: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9日電)遠傳電信上半年稅後淨利年增率10.51%,營運穩健,企業暨國際事業群表現出色,企業用戶市占版圖不斷擴大,遠傳將持續瞄準4G雲商機,朝企客營收年增15%的目標前進。

遠傳表示,最關鍵的因素是自2010年以來所耕耘的雲端及行動應用產品逐漸開花結果,伴隨雲端機房和無線行動上網的發展,已有近千家的企業採用遠傳所提出的解決方案,更有許多企業把專屬 App委由遠傳共同代製,成為企客營收成長的新動能。

迎接4G新時代,加速2014營收動能推升,遠傳於4月舉行「企業混合雲情境體驗大召集」活動,緊接著也於5月推出台灣第一個「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體驗中心」如今兩個體驗活動已近尾聲,總結成果共有211家企業,包括券商投顧、電子製造、服務業等公司參與混合雲的試用。

而「BYOD行動裝置管理解決方案」也吸引近百家企業參與體驗,其中,包括台灣大型金控集團,以企業自攜的平板作為展示工具,配合現場環境進行行動裝置認證、憑證派發、安全政策部署、App下載安全使用等功能,讓企業IT管理者親身體驗員工行動裝置的有效管理和情境演繹。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李浩正表示,體驗過遠傳4G高速上網的人,都會被倍數提升的網速所驚豔,透過體驗計畫,讓客戶更清楚雲端與行動設備管理所帶來的效益,由互動和討論中為企業打造最適合的解決方案,相信雲端和4G行動商務應用,將會是遠傳攻堅企業市場的最新敲門磚。103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