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銘宗:OIU拚年底前上路

2014/7/30 14: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0日電)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表示,國際保險業務(OIU)目前正積極研擬相關條例,希望9月前送進行政院,今年底正式上路。

今周刊與世新大學財務金融系共同主辦的「財富管理銀行評鑑」今年邁入第8屆,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副總統吳敦義、曾銘宗、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李述德等出席。

曾銘宗致詞時表示,代表主管機關感謝今周刊過去8年來建立的制度,讓理財業務蓬勃發展。

曾銘宗表示,國際保險業務(OIU)的部分,正在積極研擬相關條例,希望9月前送進行政院,今年底正式上路。希望透過OBU、OSU、OIU三管齊下,讓理財不是局限在台灣地區,建立台灣成為亞太地區的理財中心。

曾銘宗表示,金管會正在推動的制度可強化財務管理和理財空間,包括國際業務分行(OBU)制度,以及今年3月金管會開放的證券業開辦離岸證券業務分公司(OSU)業務,現在已核發16家執照,未來OSU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103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