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爾推全新企業解決方案

2014/8/6 20: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6日電)戴爾企業論壇今天在台北登場,今年台灣戴爾以「Future Ready IT」理念,展現巨量資料、行動、雲端及資訊安全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戴爾企業解決方案事業群行銷部全球副總裁強德(Gaurav Chand)親自來台,與台灣企業分享如何以戴爾端對端解決方案實現「Future Ready IT」的願景,活動吸引超過1000名客戶、合作夥伴和技術供應商出席。

為展示戴爾企業解決方案的效能,台灣戴爾今天在台北國際會中心以F1賽車為概念,將展示區分為4大領域,包括「整裝待發區」的VDI與防火牆、「加速衝刺區」的伺服器與網路、「賽況監控區」的各式資訊(IT)管理系統與「恢復補給區」的備份、回復與快閃儲存,讓與會者體驗飆速般的IT環境。

戴爾今天宣布推出全新企業級整合系統及設備,提升企業在資料中心架構的簡易性,協助客戶更快獲得商業情資。針對作業負載量身打造新的基礎架構與整合系統,讓任何規模的企業都能大幅加快部署、管理及獲得分析結果。

強德今天在論壇中表示,目前戴爾正與許多業界領先的軟體公司聯手,整合優化戴爾基礎架構及管理功能,其中有些是目前企業最廣泛部署的應用與作業負載。戴爾正加快腳步推出各種架構,讓客戶更快從科技中獲取價值,簡化部署與管理大規模企業應用的流程,同時確保頂尖的效能、縮短反應時間,並從關鍵商業資料中獲取商機。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IDC)報告指出,整合系統及設備為IT產業中迅速發展的領域之一。企業在努力強化IT性能的過程中,勢必會傾向採用降低其IT部門負擔,同時提供更好的SLA服務解決方案。

在巨量資料產品方面,強德指出,市調機構預估,Hadoop市場規模將在2020年成長至502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接近60%。各規模企業都將運用巨量資料取得有用資訊,藉以制定關鍵商務決策,因此需要迅速存取即時的資料分析價值數據。

他說,戴爾以豐富的專業基礎攜手Cloudera及英特爾,合作推出支援Cloudera運作的In-Memory技術,加快Hadoop部署作業。

在作業負載及應用方案方面,戴爾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戴爾連續8季蟬聯大中華區排名第一的x86伺服器供應商,而全球的經濟重心也正在向亞洲轉移,因此戴爾將更重視台灣市場。今天發表的新解決方案結合Oracle、Cloudera及Nutanix的技術,未來幾季將發表更多新產品,提供最符合趨勢的解決方案。103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