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穿戴裝置 美趨勢平台看好

2014/8/11 21: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1日電)美國趨勢預測分析平台First Insight針對350名消費者進行調查,了解哪些可穿戴新品更能被消費者接受,宏碁的智慧手環LiquidLeap榮登前3名。

宏碁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表示,宏碁的首款穿戴式裝置已獲得許多消費者肯定,更被鑑定為成為最暢銷的商品之一,他感到相當高興。

他說,宏碁仍然堅持「打破人與科技間的藩籬」這項企業使命,希望能使更多人有機會接觸到科技,而不只是少數人的專利。

宏碁Liquid Leap今年6月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正式亮相,是宏碁目前唯一的穿戴裝置。內建功能包括24小時紀錄使用者的生活作息,例如步數、跑步距離、燃燒的卡路里值及睡眠循環周期。

此外,Liquid Leap擁有人性化的設計,能夠顯示手機來電和傳送訊息,使用者還能夠透過Leap隨意操控個人智慧型手機裡所播放的音樂。

根據First Insight調查顯示,消費者考量穿戴裝置新品的因素,首先看重價格,雖然設計和功能同樣重要,但是價格高的產品可能難以成為市場主流。

此外,在所有裝置的測試中,與健康相關類的穿戴裝置產品得分最高。另外,女性消費者偏向更小巧時尚的穿戴裝置,而且更願意投注預算購買新品。

根據First Insight調查,排名第1至4名的穿戴裝置,分別為雷蛇的Nabu Razer、Kickstarter推出的運動追蹤器Goccia;宏碁的Liquid Leap與Bionym的心律追蹤腕帶NYMI並列第3。103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