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智鬥美法院 阿根廷尋求還債

2014/8/20 12: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彭博報導,阿根廷將提交法案,尋求國會授權以本地帳戶支付外債,藉此迴避美國法院阻止阿根廷付款的裁定。由於美國法院阻擾還款,導致阿根廷在7月30日爆發倒債違約。

阿根廷總統費南德茲(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在全國演說中表示,阿根廷將尋求取消紐約梅隆銀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 )受托人的資格,並將資金存入央行的帳戶以支付外國債權人。

費南德茲指出,這種互換是自願的,阿根廷政府將持續存入資金,即使這些債券持有人拒絕改變司法管轄地。

阿根廷上月爆發13年來第2次違約倒債,因美國地方法院法官葛利沙(Thomas Griesa)阻擾阿根廷償付5.39億美元債務。葛利沙阻止的理由是,在2001年阿根廷經濟危機中拒絕參與債務重組的債權人,在要求全額支付的訴訟中勝訴後,阿根廷沒有為他們提撥資金。(譯者:中央社趙蔚蘭)103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