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金持榮化5.8萬張

2014/8/21 17: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1日電)富邦金控今天召開法人說明會,總經理許婉美證實,金控持有榮化約5.8萬張,在榮化股價暴跌下,未實現利益減少約新台幣7億元,對福聚太陽能授信先提存1成。

富邦金表示,旗下台北富邦銀行因主辦榮化轉投資福聚太陽能放款,曝險金額約11億元,銀行團還在協商中,目前先提列10%。因為是有擔保品的案件,未來的提存會再看福聚太陽能營運狀況、以及與福聚太陽能協商而定,不排除再增加提存。

許婉美指出,依據榮化年報,富邦金確為榮化大股東,持股5.8萬多張榮化股票,但一直放在備供出售項下;截至6月底,富邦金整體未實現利得700億元,但高雄氣爆事件後,榮化市值就跌掉百億元,富邦金持股榮化占比約7%,也就是代表影響富邦金未實現利得減少約7億元。103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