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標普500高點回檔

2014/8/23 08: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彭博報導,標準普爾500指數從空前高點跌落,終場以下跌作收,在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升溫之下,投資人消化央行領袖的發言,找尋貨幣政策的線索。

標準普爾500指數收跌3.97點或0.20%,報1988.40點,週線漲幅達1.7%,創4月以來最大漲幅。道瓊工業指數收跌38.27點或0.22%,報17001.22點。

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收漲6.446點或0.14%,報4538.551點,攀抵2000年來最高點。費城半導體指數收漲0.612點或0.10%,報639.719點。美股成交量約43億股,為今年來完整交易日最慢的速度。美股過去4天每天成交量都不超過50億股。

北方信託公司(Northern Trust Corp.)首席投資策略師麥唐納(Jim McDonald)說:「葉倫(Janet Yellen)似乎沒有開創新局。攀抵歷史高點的漲幅由近來亮眼的美國經濟數據支撐。聯準會在為市場做好最終會升息的心理準備上,也做的很好。只要經濟繼續表現不錯,市場狀態也會好。」

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葉倫(Chair Yellen)在由堪薩斯市聯邦準備銀行在懷俄明州傑克森霍爾(Jackson Hole)舉辦的經濟年會上演說時表示,儘管5年來的經濟復甦有成長,但勞動市場仍有閒置產能,美股聞訊震盪。歐洲中央銀行總裁德拉吉(Mario Draghi)呼籲,政府應該做更多事來幫助歐元區經濟。(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3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