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跨個人保健領域 照護聽損

2014/8/25 08: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5日電)宏碁宣布跨足個人保健領域,推出個人化聽力健康檢測優化盒「ab聽」,結合個人化裝置與雲端App,協助銀髮族及聽損者提高生活品質,並在今天登場的深圳兩岸聯展亮相。

宏碁集團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施振榮表示,宏碁一直以來都秉持王道精神,希望能帶給全民更優質生活的創新應用,並與所有合作夥伴共創價值、分享利益。

施振榮表示,宏碁自建雲(BYOC)是一個開放園地,提供跨平台跨產業機會,與各個夥伴結盟。這次基於全民保健的出發點,研發個人化聽力保健的服務型產品,除了關注健康照護產業趨勢,也是王道精神的實際展現。

宏碁表示,「ab聽」是關注個人健康的全球議題下,應運而生的服務型產品,也是BYOC首款結合個人裝置與服務類型商品。ab聽分為聽力檢測與聽力優化2部份,使用者首次進入系統時,可透過平板裝置,先做聽力年齡檢測分析,幫助使用者了解自己的聽力年齡,並解析出個人聽力圖。

得出聽力數值後,經由專業聽力App雲端分析,分享到個人穿戴裝置上,搭配高品質耳機,使用者即可得到個人化參數,透過耳機傳達給使用者更好的清晰度,達到優化聽力目的。

宏碁表示,轉型後的首款服務型產品ab聽,是宏碁與在聽力保健與技術開發領域的專業廠商共同合作而成,將搭配宏碁穿戴式裝置與高品質耳機,提供使用者免費聽力測驗服務,並藉由宏碁自建雲平台,將檢測資料轉化為個人化的建議調整數值、上傳雲端,與聽力優化裝置共享此資料,以增進聽損者的聽力品質。

宏碁指出,ab聽是一個全新的助聽概念,改變傳統的聽力照護服務生態,藉由科技力量,以最簡便方式,服務與照顧聽損及銀髮族群。

宏碁ab聽在今天登場的深圳兩岸聯展亮相,讓參觀民眾體驗,未來也將在宏碁總部由員工開始試用體驗,由台灣開始,陸續推廣至銀髮族住宅院所、診所醫院、社區藥局等機構,並將參與培訓聽力大使計畫,協助護理師、聽力中心等,共同推廣並擴大體驗ab聽帶來的雲端服務與優化品質。103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