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機連發 宏達電股價昂首

2014/8/28 11: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8日電)宏達電近期新機連發,蝴蝶機2代風光亮相後,再推主打親民價格的4G機款Desire 510。市場看好下半年銷售動能有撐,今天股價早盤上漲逾2%,最高至138元,量能已超過昨天總量。

宏達電先前在東京推出蝴蝶機2代,預計29日在日本率先開賣,台灣將於9月2日接棒,下半年陸續在多個亞洲國家展開銷售,蝴蝶機2代層級提升至亞洲區旗艦機,銷售力道有望超越前一代。

此外,宏達電27日宣布推出宏達電價格親民的4G LTE智慧型手機HTC Desire 510,搭載4.7吋螢幕與四核心處理器,支援4G LTE高速行動網路,預計在泛歐地區與亞洲地區陸續上市,並將在美國地區與電信業者合作推出。

接著,宏達電證實9月4日將端出全球首款8核心64位元手機,市場推測,可能就是宏達電預計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上端出的中階新機Desire 820,可望創造新話題。

在平板市場,宏達電也沒缺席,外電報導指出,宏達電平板「HTC Flounder」已通過Wi-Fi聯盟認證(Wi-Fi Alliance),代表問世時間不遠,宏達電暌違多年將重返平板市場。

宏達電近期搭著新機連發的氣勢,股價表現有撐,近一週以來,股價跌深反彈,上漲超過6%,今天早盤上漲逾2%,最高至138元,量能已超過昨天總量。103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