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陽董事鬥法 公司派提解任案

2014/9/22 21: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2日電)三陽董事會兩派董事鬥法不斷,公司派董事田人豪以個人名義提出對黃悠美派董事吳仙堯、陳榮達及監察人盧明軒解任案。

對此,黃悠美今天指控,現任公司派董事「多數霸凌少數、完全踐踏公司治理的基本精神」。

陳榮達質疑,由於他與吳仙堯要求提出正副董事長專業資歷資訊等,同時反對通過行銷協理人事案,被認為「是影響張宏嘉、吳清源經營公司的障礙」,因此才會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召集股東臨時會解任不同意見的董事」。

田人豪指出,陳榮達、吳仙堯這2席董事與1席監察人持續妨礙公司董事會召集與重要決策,使公司運作進入空轉而無法持續穩定經營。

田人豪也強調,目前根本都還沒召開董事會,實質解任與否,除仍須等到26日董事會討論、過半董事同意才能召開股東臨時會之外,後續股東臨時會上也需一定比例出席股東同意才能解任。103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