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入選MSCI全球永續指數

2014/10/1 17: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1日電)根據MSCI環境、社會與治理(ESG)最新研究報告,宏碁入選為全球永續指數成分股,在全球科技設備產業中評級列為A級。

宏碁永續發展辦公室總監賴啟民表示,宏碁自2008年來,一直是電子產業公民聯盟(EICC)的成員,公司高度重視企業社會責任並減少可能有爭議的採購,包括避免採用來自衝突地區的礦產,及提高供應鏈的勞工標準等。

宏碁在全球科技設備產業的硬體、存儲裝置和設備類別中,排名佔前1/4,其中在衝突礦產的採購議題特別獲得讚賞,宏碁達到「高於亞洲其他國家所無法比擬的透明度」;對於供應鏈廠商的勞工標準,採用高標準的管理措施和監督等。

此外,為支持無衝突冶煉廠計畫,宏碁也實地拜訪中國大陸的冶煉廠,進一步了解上游礦物的來源,以實際的行動支持。

MSCI ESG研究團隊,每年針對全球5000多家公開交易公司,檢視環境、社會與企業治理等面向,篩選各產業中企業永續績效突出的公司,編製相關指數。

宏碁除入選2014年道瓊永續指數(DJSI)外,再獲MCSI入選,顯示國際對宏碁企業落實永續精神的肯定。103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