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非蘋陣營 平板十月交鋒

2014/10/5 11: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5日電)市場傳出,蘋果(Apple)將於16日發表新一代iPad,而非蘋陣營Google也預計在同一天端出由宏達電代工的平板電腦Nexus 9,兩大陣營分推新平板,交鋒意味十足。

蘋果iPhone 6與iPhone 6 Plus掀起史上最大的換機潮,預計在17日登陸上市,有機會再引爆搶購熱潮。

蘋果可能將在10月16日舉行新品發表會,預計展示具備Touch ID指紋辨識技術的新一代iPad,以及使用視網膜顯示器的27吋iMac;新版OS X「優勝美地」(Yosemite)作業系統也將一併亮相。」

市場預期,新版iPad將增添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該項技術目前只由iPhone獨享。此外,新一代iPad也可能安裝和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一樣的A8處理器。

觀察非蘋陣營,Google將於10月16日同一天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Android L,以及傳聞多時,由宏達電代工的Nexus 9。

目前傳出的Nexus 9主要規格,包括搭載9吋HD螢幕、Nvidia Tegra K1 2.3GHz 4核心處理器、3GB RAM/16GB記憶體與儲存空間、作業系統為Android 5.0 L。

宏達電除了智慧手機之外,積極進行多角化布局,董事長王雪紅在接受《上帝給王雪紅的十堂課》新書專訪時透露,將採品牌、代工雙軌並行策略。

市場猜測,宏達電10月8日將在美國推出新產品,除了主打自拍功能的新機之外,預計也將端出運動相機,切入新的市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