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尹衍樑撩落 杜英宗:為解決問題

2014/10/25 18: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25日電)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主導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但卻遭到外界懷疑與批評。南山人壽副董事長杜英宗說,尹衍樑希望可以拋磚引玉,提出食安的解決方案。

南山人壽今天舉行第3屆全國義賣會。身為南山人壽大股東、也是南山人壽的常務董事尹衍樑就捐出個人收藏名錶10隻,包括SEIKO機械錶、光動能錶、CITIZEN光動能運動錶、登山錶、潛水錶與CASIO登山錶、潛水錶等,今天也拍賣了新台幣301萬元。

尹衍樑任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的臨時召集人,監督頂新,引發外界許多討論。

杜英宗今天表示,尹衍樑一直把他當朋友看待,不過,當天尹衍樑跳出來開記者會,也不敢讓杜英宗知道,就是怕杜英宗會阻止。

尹衍樑出現在頂新的記者會上,很多人懷疑其目的,甚至引發批評。杜英宗認為,尹衍樑很有錢了,不需要為了錢站台,台灣社會喜歡猜忌是不對的。杜英宗說,尹衍樑不是為頂新站台,並且認為頂新的黑心油事件是不對的。

杜英宗表示,尹衍樑認為事情必須要告一段落,尤其味全不僅行銷全台,甚至是行銷到5大洲、華人地區,若繼續延燒,恐怕會帶來更嚴重的後果。

杜英宗說,尹衍樑希望拋磚引玉,大家為食安問題可以提出解決方案。

至於食安委員會的委員,杜英宗說,不會找食品業者加入,會有具有公共衛生背景、具有公正性的人加入。103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