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力爭明年經濟成長6.2%

2014/11/1 11: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1日電)越南第13屆國會第8次會議正在河內舉行,這2天聚焦討論今年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對明年經濟工作進行總體部署,力爭明年經濟成長達到6.2 %。

越南政府電子新聞網站(chinhphu.vn)今天報導,總理阮晉勇(Nguyen Tan Dung)在會中發表「經濟社會今年執行結果以及明年計畫」報告時指出,今年雖然面臨許多困難與挑戰,但是經濟、文化、社會、國防安全與外交等領域發展都達到積極成就。

他表示,越南國會去年提出14項經社發展目標,其中目前已達成或超越13項,維持政治社會的穩定以及提升越南國際地位。

他並提出明年經社發展目標,力爭明年經濟成長達到6.2%、通貨膨脹率不超過5%、出口成長率達10%、逆差金額占出口總額的比率不超過5%,以及國家預算赤字率為5%以內等。

據報導,為落實上述目標,阮晉勇提出9項措施,要求相關部門注重改善投資經營環境、加快經濟重組與成長轉型、完善社會主義定向市場經濟體制、推動科技與培訓發展、提高自然資源管理與因應氣候變遷的能力,以及加強國防、安全、對外與融入國際的實力等。103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