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市調:互動電子白板 市場成長快

2014/11/9 15: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9日電)專業顯示市調機構DisplaySearch預估,各國政府擴大對顯示教育的投資,屬大尺寸公用顯示器的互動式電子白板產量增加,2015年出貨量可望達65萬台,年成長率50%。

DisplaySearch指出,雖然互動電子白板(IWB)市場最初驅動者為有政府支持顯示教育的中國大陸、土耳其,但日本可望帶動第2波大型顯示教育投資。

DisplaySearch評估,隨著商用市場預期的提高、業務目標的激進化、教育投資的增加,以及新興地區宏觀經濟增長,公用顯示器受到的關注越來越多。

另外,公用顯示器平均尺寸的增加,將有助於提高面板產業營收;不過與其它顯示器相比,公用顯示器的銷售數量仍然較低,也顯示公用顯示器市場的潛能。

DisplaySearch表示,隨著電腦更新週期持續、微軟Windows XP系統終止,自2014年第2季開始,商用液晶顯示器、筆記型電腦的出貨量增長超過預期。近期商用電腦市場發展優於消費者市場,有助公用顯示器市場成長。103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