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跨年商機 統一超推起司蛋糕冰淇淋

2014/12/19 13: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9日電)冬天越冷消費者越想吃冰,看準聖誕節、跨年聚會的甜點商機,統一超商與酷聖石逆向操作,推出北海道起司蛋糕霜淇淋與冷熱雙口感的HOT STONE,準備搶攻冬季甜點市場。

統一超商觀察發現,冬季冰品市場每年以20%逐年成長,其中冰品甜點化的商品越來越受消費者青睞。

統一超商從21日起在全台1009家門市同步推出,今年最後一波、只限定二週販售全新口味的北海道直送「起司蛋糕口味霜淇淋」。

國內甜點專賣店人氣甜點中,蛋糕一直是消費者首選,其中起司口味更是女性消費者的最愛,統一超商表示,北海道起司蛋糕霜淇淋就是加入甜點概念,讓霜淇淋淡季不淡,成為冬季甜點的新選擇。

觀察台灣消費者吃冰習慣會跟著季節改變,統一超商指出,春夏民眾喜愛清爽口味清涼消暑,秋冬季則選擇濃郁風味作為茶餘飯後的甜點選擇,但是一般坊間的冬季冰品風味同質性很高,多以基本款的牛奶、巧克力居多。

統一超商把握甜點商機,嚴選北海道得天獨厚的優質乳源,用先進的牛乳3倍濃縮技術與天然乳酪製成方法,研發香氣濃郁、口感綿密的起司蛋糕口味霜淇淋,高CP值預計會帶來一波排隊熱潮,成為冬季熱門甜點新選擇。

如果不想邊吃冰邊發抖,統一旗下的酷聖石冰淇淋(COLD STONE)每年在冬天必推出的HOT STONE,就是將熱熱的糕點或麵包與冰淇淋結合,創造熱和冰的極致溫差食感。

酷聖石指出,延續冬季法式風情主軸,22日起推出全新HOT STONE新品「布里歐修Brioche」,即使氣溫下探10度,也要讓民眾在冬天一樣可以溫暖吃冰。

酷聖石提到,每到冬天巧克力或阿法淇朵等濃郁且與熱飲品結合的商品,特別受歡迎,尤其是HOT STONE每年都會和不同的熱甜點或麵包搭配,創造最適合冬季品嚐的冰淇淋甜點。103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