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洲提案助緬甸成衣廠提高生產力

2014/12/22 0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2日電)紡拓會表示,歐盟2013年推出「SMART Myanmar」專案,協助緬甸及緬甸成衣業提升技術及產能,最近更向當地企業提出提高生產力建議。

紡拓會指出,「SMART Myanmar」專案,由德國的Sequa公司、英國的Sheffield工商會、德國紡織及時尚產業聯盟、亞洲及太平洋發展籌資機構協會(ADFIAP)共同支持。當地的合作夥伴是緬甸成衣協會(MGMA)及緬甸商業及工業聯合會(UMFCCCI)。

「SMART Myanmar」目標在提升緬甸成衣中小企業環境的權責性、責任及透明度;專案目的是與緬甸企業及組織密切合作,建設產能及提高技能,並協助緬甸成衣業出口及行銷策略發展。

具體行動包括一系列的培訓活動,包括挑選最重要的利益相關者,邀請他們赴歐洲參觀考察,鑑定及展示最佳的標竿企業。

紡拓會說,德國紡織公司ESGE專家曾於今年10月拜訪緬甸企業,建議包括Hang Kei、Shweyi Zabe、Hallmark、Best及Thiri Sandar在內的6家緬甸工廠提高生產力的方法。「SMART Myanmar」專案工程學員也收到如何支援工廠的建議。

紡拓會說,由於買家尋找低成本採購來源以取代中國大陸,加上美國及歐洲解除對緬甸經濟制裁,有越來越多的買家對緬甸成衣業有興趣。

紡拓會強調,雖然緬甸在基礎建設及服務能力落後,但「SMART Myanmar」專案可協助改善緬甸生產力、提升效率及品質、減少廢棄物及能源消耗、改善工作環境,因此可大幅節省成本及時間。103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