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經處分華亞科持股 南電去年Q4獲利增2015/1/5 11:02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5日電)IC載板大廠南電持續處分華亞科持股。法人預估處分利益有機會在去年第4季認列。 您所瀏覽的新聞已過查詢時效。建議您加入中央社付費會員找尋您要的新聞。 支持中央社選擇與事實站在一起,您的每一份贊助,都是守護新聞自由的力量小額贊助下載中央社「一手新聞」APP,即時掌握最新消息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