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巨蛋決策過程 遠雄登報說分明

2015/1/27 09: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7日電)遠雄企業團今天在各大報頭版刊登數千字的「大巨蛋事實報告之四」,說明大巨蛋的決策過程,並感謝北市府協助今年底完工。遠雄表示這是正本清源,讓大眾和市府都清楚來龍去脈。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天在各大報刊登「大巨蛋事實報告之四」,內容陳述當初是接受建築師劉培森邀約參與大巨蛋標案,但最後雙方合作告吹;而監察院所提的缺失也因不了解BOT案始末,但早已在去年7月10簽結。

報告內容也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答應會全力配合協助大巨蛋在104年底完工,並強調原先對公共建設的理想被污名化,對遠雄來說情何以堪?因此以大幅登報方式還原事實。

遠雄企業團說,這一切紛擾是起源於劉培森的資料,趙藤雄認為有必要說清楚來龍去脈,所以登報讓社會大眾了解過程,大巨蛋完全由遠雄出資新台幣300億元興建,遠雄實際取得經營權時間只剩45年。

遠雄企業團說,日前台北市政府和遠雄企業團之間就大巨蛋議約修正或補充過程冒出拍桌和破局說的火花,但遠雄仍按腳步,將市府的議約條文與當初的BOT契約條文由律師比對中,近期將會回覆北市府。104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