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pple Watch來了 蘋果智慧手錶4月出貨

2015/1/28 08:14(1/28 08: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7日綜合外電報導)彭博報導,在果迷的千呼萬喚下,蘋果首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訂於4月出貨。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在法說會上表示,這款眾所期待的穿戴裝置訂於4月開始出貨。蘋果之前並未特別指名這款智慧錶將於那個月份上市。

蘋果去年9月發表這款新品後,今天首度披露新品的各項細節,其中包括出貨時間等。

總部位在加州的蘋果除披露這款新品的售價以349美元起跳外,迄今尚未透露這款新品的電池續航力,以及不同款式的具體售價等相關資訊。

蘋果去年9月發表這款新品時,蘋果透露Apple Watch必須搭配iPhone才能使用,同時搭載矩形觸控螢幕。

由於新品的相關明細付之闕如,分析師一直難以研判新品的銷量。

摩根士丹利估計,在2015年會計年度,Apple Watch的營收上看81億美元,其中包括3月止當季的13.5億美元;加拿大皇家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認為,Apple Watch銷量「保守」估計2000萬支,營收65億美元。(譯者:中央社趙蔚蘭)1040128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發表 蘋果進庫克時代
Apple Watch推出 為什麼惹左撇子不爽?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