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GORO廣告 柯P:看得懂嗎

2015/3/30 14: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30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幫電動機車GOGORO站台,對GOGORO在消費電子展(CES)播放的宣傳廣告,柯P反問現場媒體:「你們看得懂嗎」?

GOGORO被譽為「機車界的Tesla」,由於扭轉了過去電動車的充電需求,轉以「換電」替代,號稱6秒可完成換電動作,只要換電站廣布,即可解決充電問題。

柯文哲表示,過去電動車需要回家充電,感覺上不是那麼便利,GOGORO的廣告除了強調造型、性能外,也提到以「換電」取代「充電」的便利性,但是拍攝手法相當概念化,「看得懂嗎?」

不過,柯文哲也指出,GOGORO的執行長(CEO)是香港人,卻選擇在大台北作為試營運的第一站,加上100%都是台灣製造(MIT),應該鼓勵這樣的創新企業;此外,電動車的充電站有廣設的需求,也需要政府的支持。

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表示,未來新北市將在市有地上設立80座充電站,在公有停車場也將設立專用停車位,每輛電動機車補助新台幣1萬元,數量也無上限限制。

GOGORO指出,Smartscooter智慧雙輪預計在今年夏天上市,也在台北市信義區設立首家全球體驗中心,未來包括台北市、新北市也將廣設電池交換站、設立優先或專屬車位及增加購買電動機車補助名額。104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