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霜淇淋路跑來了 全家開團做公益

2015/4/28 14:32(4/28 14: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8日電)全家便利商店與導演吳念真成立的快樂學習協會,合辦「Fami愛's霜淇淋公益接力路跑」,明天中午12時開始報名,報名費將全數捐為偏鄉孩童免費課輔班經費。

全家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林翠娟表示,響應吳念真成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的理念,合作舉行「Fami愛's霜淇淋公益接力路跑」,邀請民眾呼朋引伴,跑步、吃霜淇淋兼作公益,活動網站目前已湧入10萬人次關心路跑訊息。

吳念真日前也在臉書PO文,「有一個活動,想邀請您一起參加...」,用發自內心的文字,誠心號召民眾為偏鄉孩童而跑,這則貼文到目前為止,吸引將近6萬4000人按讚,也有近9000人轉載分享。

全家指出,公益路跑活動6月14日上午在台北馬場町河濱紀念公園舉行,明天中午12時起報名,每人報名費新台幣640元,接力路跑方式是由兩人一組分為2棒,每棒跑3公里,2棒共完成6公里,每隊於上午10時前完賽,完賽後跑者可參加全台首場露天霜淇淋慈善派對。

全家表示,路跑報名費用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成立偏鄉孩童秘密基地經費,快樂學習協會協助偏鄉弱勢孩童課後輔導、陪伴,在全台各地成立孩子的秘密基地,每個孩子的秘密基地依不同地區、學生數、所需師資人數,平均1堂課輔班所需的成本為640元,因此每1人報名,就等同捐贈1堂課,幫助偏鄉弱勢孩童。

響應導演吳念真發起、成立的快樂學習協會理念,除了6月14日辦理公益路跑活動,全家表示,後續也將展開相關計畫長期協助,讓愛心傳承下去。104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