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微風之夜 逛精品嘗鮮阿舍炒麵

2015/5/5 16: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5日電)「阿舍番茄乾麵」榮登全球10大好吃泡麵,阿舍食堂再接再厲推出與美食家徐天麟攜手研發的「紅藜沙茶鮮蔬炒麵」,將在8日的微風之夜搶先登場,供逛累的消費者嘗鮮。

2015年美國部落客Hans Lienesch經營的「The Ramen Rater」評選全球10大好吃泡麵,「阿舍乾麵-番茄麵」味道濃郁,好像有新鮮番茄的「番茄醬」醬包,搭配寬大、厚度、軟Q的麵條,不僅擄獲外國人的心,也成為亞洲中、台灣唯一上榜的乾麵。

阿舍食堂表示,消息一出,美國通路一口氣下了上千組的番茄麵,在美國引發台版雷神效應;台灣通路4月出貨量也較3月份爆發成長500%。

目前訂單已排至6月中,預計美國通路7月底才能到貨,但台灣消費者則可早點在7月初先拿到手。

阿舍食堂說,因應近來健康養生風潮當道,將推出與知名美食家徐天麟攜手研發的「紅藜沙茶鮮蔬炒麵」,除加入早已襲捲歐美名媛貴婦界,可稱是好萊塢明星們指定的超級食物「紅藜」外,還搭配4種蔬菜,並在醬料內加入甘醇蠔油提味,創造美味又健康的多層次口感;全新研發的新口味將在微風之夜當天搶先登場。

微風廣場表示,美食家徐天麟將在現場親自下廚實演示範炒麵料理,另會發放有徐天麟親筆簽名的限量「微波盒裝炒麵」給粉絲們嚐鮮。104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