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救八仙火難傷者 遠東集團捐敷料

2015/6/29 18: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9日電)八仙樂園粉塵爆炸受傷者亟需醫療資源。遠東集團今天捐贈旗下專利創新高效敷料1.7萬片予亞東、榮總、三總等各大醫院使用。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指出,將再捐贈醫療用品5萬件。

遠東新透露,集團董事長徐旭東27日晚上得知八仙樂園爆炸案傷者不斷增加後,立即指示所屬清查旗下亞東創新發展公司內還有多少敷料,28日已經將敷料提供給部份醫院使用,未來遠東新會轉捐贈敷料給新北市政府統一分發給需要的醫療機構。

燒燙傷初期滲液特別多,亞東創新發展所開發的舒膚貼抗菌外傷敷料,適用於前兩週關鍵期的燒燙傷病患使用,因為它具有高吸收及抗菌性質,可避免病患感染,滲液不回滲,更有助傷口快速恢復,而且在換敷料時不產生沾黏,減少病患換敷料時的痛苦。

遠東新指出,遠東集團旗下的遠東新100%轉投資成立的亞東創新發展公司有兩大事業部門,其一就是生產敷料、人工骨材、痘痘貼等醫療器材,它發展了許多不同傷口階段所用的各種不同敷材。

遠東新說,此次捐贈的舒膚貼抗菌外傷敷料,適用於傷口初期照護;遠東集團後續將再提供人工皮、親水性纖維敷料、生物纖維膜、免縫膠帶等5萬件,讓傷患能依傷口恢復期,得到最適當的傷口照護,可以恢復得更好、更快。104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