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頂新製油:樣本來自同一個油槽

2015/7/31 14: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31日電)彰化地方法院日前公布的越南油品檢驗報告結果,原料油並非回收油或劣質油,有大翻盤的機會;不過也引發不少網友質疑採樣不同。頂新製油強調,樣本來自同一個油槽。

頂新製油公司表示,28日由彰化地方法院公布的越南油品檢驗報告,相關樣本與彰化地檢署檢方採樣的來源為同一個油槽,且該油槽於去年10月已配合政府單位查封。

頂新表示,為了釐清有關油品檢驗報告中的爭議數據,審理越南油品案的法官於今年5月12日及14日親赴頂新製油屏東廠指揮勘驗,並針對彰檢於去年10月採樣調查的同一個編號油槽指示開封,由採樣人員進行採樣後送驗。外界質疑相關油品採樣來自不同油槽,或油源可能不同,實為誤解。104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