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iPhone間諜照 品管時間成焦點

2015/8/4 10: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4日電)網路上宣稱新iPhone的間諜照不斷流出,澳洲網站部落格也貼出2張宣稱是新款iPhone的間諜照,有趣的是照片內手機品管時間透露令人玩味的訊息。

澳洲網站Macfixit Australia部落格貼出2張間諜照片,據稱是從中國大陸供應鏈外流出來的,網站部落格指出就是新款iPhone組裝的照片。

國外媒體網站MacRumors解讀,其中一張照片手機背面貼有「7月29日PASS」的圖案,看似意指品管通過時間在7月29日。這個時間點似乎與蘋果(Apple)以往在9月公布新款iPhone的時序相吻合。

報導也推測,這2張照片與先前網路上部份貼出的間諜照類似,顯示螢幕有可能採用Force Touch技術。

國外網站媒體Appleinsider和MacRumors日前引述DigiTimes報導,觸控面板供應鏈指出,6月已針對新款iPhone出貨小量Force Touch模組,7月已拉升Force Touch模組的出貨量。

大部分市場消息預期,新款iPhone顯示螢幕將採用Force Touch技術,新款iPhone也將在9月中旬亮相。

市場預期,新款iPhone若採用Force Touch顯示技術,可讓使用者豐富體驗多樣化輸入和支援手寫簽名等,有助拓展商用市場。104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