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商即時飲 咖啡冰沙木瓜牛奶突襲

2015/8/4 1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4日電)日本全家超商今年夏天咖啡冰沙熱銷,半年賣出1500萬杯,台灣全家跟萊爾富嗅到消暑商機,都將跟著推出。全家還祭出芒果味霜淇淋及聖代,萊爾富則是現作木瓜牛奶迎客。

百年熱浪襲擊,全家便利商店祭出重量級「雙冰」搶攻降暑商機,8月5日Let’s Café獨家推出「拿鐵冰沙」與芒果霜淇淋。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林純如表示,日本全家在去年夏季推出「FRAPPE 咖啡冰沙」,香醇咖啡結合綿密碎冰口感,尤其受年輕族群喜愛,半年即狂銷1500萬杯。

林純如說,台灣「全家」投入心力、經歷近一年研發,嚐試各種方式,終突破瓶頸,領先便利商店業界,正式於8月5日推出Let’s Café「拿鐵冰沙」,有信心能掀起新冰飲風潮。

林純如指出,FRAPPE是一種冰咖啡,咖啡的上面覆蓋著奶泡,製作方法為使用雞尾酒作法,將綿密的碎冰與濃醇的咖啡結合,可嚐到咖啡滋味和冰沙口感的冰涼凍飲,適合在夏季飲用。

另外,全家今夏推出北海道哈密瓜霜淇淋受到熱烈好評後,5日再推出「芒果霜淇淋」,產品選用台灣產愛文芒果汁與世界產量冠軍的印度芒果泥,調製出富有芒果香氣,香甜又帶微酸風味的芒果霜淇淋,是霜淇淋迷今夏不可錯過的嘗鮮款。

Hi-Life萊爾富則在8月12日也要開賣日本最夯的咖啡冰沙,Hi-Slurp冰咖樂系列首波主打「咖啡拿鐵」冰沙,以焦糖冰沙加入濃醇咖啡、熱鮮奶特製而成,特色是在暢飲前用手捏杯子3下,就會出現清脆爽口的冰沙。

另外,看好超商即時飲受民眾歡迎,萊爾富的hi cafe近期也推新品黑醋栗果茶,上市近2週已熱銷約4000杯,以及在超商界十分稀有的「木瓜牛奶」,將冷凍的木瓜果漿,拌入熱牛奶攪動後,以奇特的口感吸引民眾。104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