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Dell科技盛會 搶工業4.0商機

2015/10/13 14:44(10/13 17: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15年10月13日電)由戴爾電腦舉辦的年度科技盛會「Dell Enterprise Forum 2015」今天登場,從雲端運算、大數據與資料中心營運效率3大趨勢,協助企業掌握工業4.0商機。

戴爾指出,1995年全球只有3500萬人使用網路,到去年為止激增至28億人,由數位科技帶動的工業革命4.0只花了不到20年的時間,就讓網路成為現代人最主要的溝通管道。根據KissMetrics的統計,1秒的網頁延遲可能讓一家公司損失250萬美元的業務機會。因此,當企業持續成長時,需依未來需求部署雲端、大數據分析、虛擬化架構以提升資料中心運作效率。

戴爾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指出,隨著公有雲與私有雲越來越普及,而混和雲即將快速成長之際,企業更需要降低複雜度與成本,並提升功能性與端對端的整合服務。因此,結合伺服器、儲存與網路與管理功能的融合架構,以及能夠處理資料庫與分析的工程解決方案,將成為未來趨勢。

廖仁祥指出,根據國際數據資訊(IDC)今年第2季報告顯示,戴爾在亞太區(日本除外)x86伺服器與磁碟儲存市場維持第一;磁碟儲存也以18.7%的terabytes總銷售排名第一。

戴爾企業解決方案事業群技術長培瑞斯(Paul Perez)表示,終端需求成長快速,企業仍減少IT預算或是保持持平,當總擁有成本成為企業部署資料中心的重要考量之時,將IT預算投資在開放性平台顯得更為重要。

培瑞斯表示,戴爾以端對端解決方案對企業規劃Future-ready的資料中心,以開放性標準為基礎,提升模組化效率與高彈性,可有效協助企業整合新舊IT架構,快速調整營運模式,持續驅動企業成長。

為了讓與會者更了解科技如何為企業帶來突破性競爭優勢,今年「Dell Enterprise Forum 」在展區特別以「A Future-ready City」為概念,利用安全監控訊息整合高速網路、雲端運算、快閃儲存、大數據與資料中心效率技術,呈現大數據應用案例,讓企業了解創新IT可以為他們帶來的優勢,善用科技做好準備迎向未來挑戰。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